跳到主要內容

媒體新聞

校長1

六和高中新任校長陳淑惠就職 帶領學校創造更多亮眼成績!

【蘋果新聞網--工商消息】 本文由六和高中提供

  桃園市六和高級中學自110學年度起,新任校長由該校在民國90年創辦國中部的主任陳淑惠接下重責大任,陳校長於75年至79年隨先生到美國攻讀電機博士,旅居美國4年,79年返台後即應聘至六和高工擔任英語科教師,因教學認真、多元創意、別出心裁,曾獲「天下雜誌」專刊報導,依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評定六和高中為 「英語教學典範學校」,亦曾獲邀在公共電視「看公視說英語」節目舉辦「英語雙峰現象」座談會,與產官學界知名人士一起為現今英語教學現況把脈與建言。

  陳校長對英語教學的熱愛與積極投入研發創新教學,撰寫了5本英語參考書,並於98年改變教學策略,規劃推動班級特色創新教學課程,符合教育部推動的108課綱之核心素養。陳校長在六和高中擔任導師11年、教務主任10年及輔導主任4年,退休後應聘至新北市裕德國際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在裕德學校期間致力於推動科學教育,獲新北市府教育局頒發「推動科學教育有功人員獎」,也幫學校拿下「優質學校認證」。

  今年應董事會之邀請,將延續歷任校長精心擘劃,勤奮治學的精神,貢獻所能。在少子化日趨嚴重,六和高中仍為許多同學及家長之首選學校,這要歸功於全體教職同仁的努力,積極培育人才,輔導學生,升學績效表現年年屢創新高。

  作為六和高中的領頭羊,除重視學生的升學績效表現外,更重視學生的品格、紀律、禮節及懂孝順感恩的基本教育,形塑優質的校園文化,成為全體教職員工及學生在精進學習上的導航者。

(相關網址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10802/L2ZR7A76GVFYVA2AMREF2WZPW4/)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