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youtube

寒暑期音樂活動

寒假期間活動
2020寒訓
寒訓活動宗旨
配合本校管樂組特色課程,以辦理寒假訓練的方式提升樂團演奏技術與默契,並凝聚團隊向心力,使學生增加團體認同感。以移地訓練的方式,讓學生脫離舒適圈,藉由不熟悉的環境養成學生獨立自主與面對問題解決的能力。而在四天三夜的訓練中,以團體生活為管理方式,在過程中學生須學習互助合作,進而培養群育精神。
寒訓活動目的
寒訓為連接上下學期的重要過渡期,且會影響整個樂團下學期的整體表現,故下學期的活動為寒訓的重點訓練目標,詳細內容如下:
一、於全國賽取得佳績(指定曲與自選曲不做更換)。
二、籌練美麗聲世界與暑假巡演曲目。
三、提升樂團演奏技術與團隊默契。
 
暑假期間活動

2019雲林啟智協會義演

暑期交流活動緣由
配合本校管樂組特色課程,為使學生開拓視野,每年暑期,學校與後援會皆為樂團舉辦暑期交流活動,由家長後援會決議於國內或國外舉辦。國內外交流皆安排學校或團體進行音樂切磋,國內交流還另外安排一場鄰近地區之義演活動,除了提升孩子音樂上的音樂素養外,更達成社區服務之貢獻精神。 
暑期交流活動目的
藉由音樂交流活動,觀摩各地區展演實況,以汲取他校對於管樂團演出之經驗與長處。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