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資訊科介紹 / 資訊科歷史

作者 六和學園 於 2014年01月17日 13:48:13 (1979 次閱讀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創立歷史】

本校的資訊科是創立於民國八十年八月,當年招收新生壹班學生50人。

【教育目標】

資訊科以培養資訊行業之基層技術人才為目標,其特色為增加程式設計與套裝軟體能力,強化就業機能。

資訊不但能夠激發腦力,亦能訓練學生自我成長,進而可以提昇工作效率;

尤其在如此多變的時代,資訊可以說是已經成為一股新潮流,不但符合社會的需求,而且前景更是無限光芒,不要猶豫,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就業機會】

由於目前資訊人才需求極為迫切,資訊科學生畢業後從事相關行業的就業機會也與日俱增,其待遇及福利也較其他行業更為優渥。

資訊科畢業生的工作性質與內容大抵以各種資訊產品的檢修以及改良為主,更進一步則可從事資訊產品的研究與創新;工作中充滿了挑戰與滿足感。

近年來,資訊電子產品的出口金額已高居外銷產品的第一位;國內資訊產品的胃納容量也不斷創新高。

有鑑於此,政府正積極以各種管道推動資訊科技之研究與資訊人才之培育。預估未來十年內,資訊人才的供需仍有緩不濟急之慮。

身為資訊界的一份子,資訊科的學生理當義無反顧的為我國高科技貢獻一己之力;並借此良機開創出人生璀璨且光明的遠景。

 

105學年度桃園市創造力科技機器人競賽

100學年度全國團隊技術創造力競賽獲獎102學年度全國團隊技術創造力競賽

101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103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

104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106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

107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108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