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就業情報 / 凌群40周年慶,擬朝雲端及大數據等發展

相關報導,請連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608001803-260410

 


 

凌群(2453)邁入40周年,董事長劉瑞復指出,面對未來,凌群電腦以「不惑」的智慧,穩步朝向雲端科技、大數據(Big Data)、行動化,以及智慧城市等應用發展,從公有雲、私有雲及混和雲的建置、大數據應用與分析服務、行動醫療解決方案、智慧城市及智慧交通,逐步落實並深化產業應用。

凌群成立於1975年,劉瑞復指出,凌群不僅參與台灣的經濟發展,也見證國內的經濟奇蹟,國內各項重大資訊建設,不論是電子化政府、通關自動化、轉運站系統、警政雲、甚至航太的福爾摩沙衛星的地面控制系統委外服務等,均是系統整合的成果,也處處都有凌群精益求精、穩步發展的軌跡。

 

40年來,凌群伴隨著台灣系統整合業的成長,從電腦自動化到網路基礎建設,再升級到行動化與雲端化服務的服務模式,跨足國際、並深耕中國,取得中國對高科技業者最高肯定「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在兩岸資訊服務市場站穩一席之地,並與大型日本軟體公司合作,成為「台日中新黃金三角」跨國服務模式,提供全球客戶最好的專業資訊服務。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