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期許願景

對學生學習的六個期許金字塔

金字塔

健康體魄

需具備均衡的飲食、充足的睡眠、良好的運動習慣。

情緒管理

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要有同理心、具備有挫折容忍度的學習態度。

敬師樂群

要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守規勤學。

設定目標

設定短、中、長期的學習目標、朝目標努力前進。

時間管理

規劃做事的優先順序、遠離3C產品的誘惑、培養學習的專注力。

跨越困難

同學們能做到上面5項的期許,一定可以跨越困難、邁向成功之路。

 

六和的願景

  堅持教育應有的品質,使學生肯定自我,建立學習信心,永遠不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在品德上落實人格基本教育,並懂得尊重別人,善與人處。

  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追求卓越,創造第一 ;希望每一位『六和人』在工作和學習上都能夠體會並做到:誠正光明、謙虛學習、認真專注、實事求是、盡心盡力、超越自我。另外,甄選好老師,教好學生,建構好學校,這是一校之長應盡的責任。

  培育學生品格教育,充實學生人文精神活動,陶冶健全的身心;鍛鍊學生強健體魄,培養健康全人且具有國際觀的國民。

  繼續充實教學軟硬體設施,充分提供師生教學使用,精心規劃校園綠化美化工程,逐年、分期改善校園環境綠美化工程,發揮應有的環境教育功能。

  規劃且營造一個優質、精緻的『六和學園』,使其成為莘莘學子的溫馨園地,六和不僅在教育上不斷精進,而且更是一所充滿希望願景的學校。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