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訊息 / EEC 桃捷快閃活動

「請記得讓座要感恩」 六和高中桃捷快閃表演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2018-01-24 17:40

 

在捷運或大眾運輸工具上都有博愛座,你對博愛座的感覺與反應是什麼?是否認為只有外表看起來老、弱、殘、疾」的人才有資格就坐?

六和高中國中部EEC英語菁英團隊的孩子以「請記得讓座(Please Yield Your Seat)」的主題勇奪「桃園市106學年度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第一名,而且是四連霸的佳績。

「桃園市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是桃園市教育局為鼓勵孩子多元方式展演及學習,藉此提升國中學生英語學習興趣舉辦的。六和高中國中部EEC英語菁英團隊利用每週五晚間三節特色課程接受訓練。學校由外師搭配中師,以「全英語」的方式進行肢體及發音咬字訓練。學生在優秀師資的指導下,每週不停的練習與調整,終於榮獲佳績。

林繼生校長表示,六和高中國中部除了部定課程之外,還依據學生的專長及興趣,實施「特色選修課程」,包括數理組、語文組、資訊與機器人組、管弦樂組、美術與多媒設計組。

快閃照片

台灣好新聞 全文連結  http://www.taiwanhot.net/?p=539755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